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政策利好:亨利移民服务机构解读美国EB5投资移民注意事项


随着全球化进程加速,跨国移民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把目光投向了拥有优质经济、教育、医疗等资源的美国。美国移民途径多样,其中,2023年新政实施之后的EB5投资移民项目,美国EB5投资移民注意事项有所调整,向好的政策备受关注。

2023年EB5新政利好政策众多,美国EB5投资移民注意事项也有所改变,其中包括:相较于其他移民途径,EB5项目审批流程较短,成功率较高,投资者只需满足投资要求,便可顺利获得绿卡;不仅投资者本人可以获得绿卡,家庭成员也可一同申请,实现全家移民;移民子女可在美国享受免费公立教育,入读名校及获得奖学金的机会更多等等。可以说,EB5是一种互利共赢的投资移民项目,观察美国EB5投资移民注意事项,可以发现投资者们能够通过对美国经济发展的支持,从而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同时也享受到美国独特的经济和社会福利体系,因而再度掀起众多海外投资人的移民热潮。

图片来源:亨瑞出国官网

排期问题,是目前EB5申请人最大的担忧

美国国务院每个月都会发布移民签证的发放情况,最新的是2024财年第二个月(2023年11月)的统计数据。根据统计,I5(EB-5区域中心)签证在中国申请人获得的职业移民签证中占比最多。

有越来越多投资人看到了EB-5新法的优势,导致申请量暴涨。根据移民局的数据,截至2023年9月30日,累计收到2,836份I-526E申请。如果按照月均300例申请的进度计算,预计截至2023年12月31日,已经有超过3,700个家庭递交了新法I-526E的申请。配额加速消耗,出现排期的可能性也在增加!这里不得不温馨提醒一下,有投资移民项目打算的朋友,还是了解下美国EB5投资移民注意事项,早做规划比较稳妥。

EB5新政细则

根据美国移民法和EB-5政策的规定,投资者需要通过以下步骤申请EB-5签证:投资者需要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EB5项目进行投资,并按照美国移民局规定的要求来执行,即投资者执行相关文件以确保投资符合政策规定。

投资金额:根据EB5新政,投资金额有105万美元和80万美元两种。80万美元只能在指定的区域进行投资,而105万美元则不分地域,只要在美国境内投资就可以。

投资方式:基本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投资,也就是投资人自己在美国操盘一个项目,比如经营一家饭店,开个旅馆等;另一种则是多个投资人共同委托区域中心投资某个特定项目,相当于众多投资人对一个大项目进行投资。

美国移民局更新EB5政策调整细则

随着全球高净值人士对EB-5项目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2024财年签证配额抢夺战正式开启。投资者还需尽早做好规划,在当前政策利好的环境下,把握投资时机,抢占新财年签证配额,早申请早受益,优先拿绿卡,开启美国的人生之旅。

来源:亨瑞出国官网

当然,在了解政策的同时要选择专业的辅助团队,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EB5投资移民。亨瑞集团(Henry Group)成立于1992年,全球设有50余家直属分支机构,员工逾千人。作为一站式海外综合服务专业平台,30年来致力于为有意赴海外求学、拓展事业、居住、生活、工作的各行业人士提供全球教育规划、身份规划及资产全球配置解决方案,成功帮助数万家庭实现身份国际化。可以说,选择亨瑞,能让想要通过投资移民达成全家快速赴美夙愿的人士早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