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陪诊服务渐热 华惠仁医"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近年来,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和医疗需求的增加,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时间变得越来越宝贵。在医疗领域,“陪诊服务”的新业态正在悄然兴起。该服务主要针对那些对于流程不熟悉、时间紧张,以及因各种原因无法独立就诊的人群,如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异地就医患者、患有严重疾病或需要接受复杂治疗的患者等等。

作为一家为患者提供“互联网+”就医服务最优解决方案的专业移动医疗平台,华惠仁医一直专注于精准就医领域。自平台上线以来,四年内服务患者10万+,大病患者3万+,备受市场和行业认可,成千上万的家庭和企业因此获益。日前,华惠仁医旗下“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已于正式上线,旨在为广大患者提供一站式的看病陪同、预约检查、帮拿报告、手续代办、复诊提醒、帮忙买药等服务。平台的上线,立刻引起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欢迎,展现了其在医疗服务领域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

陪诊员可以陪同患者前往医院就诊,协助他们完成整个就医过程,提供全方位的就诊支持。他们具备专业的医学知识和技能,并遵守行业规范和道德准则,能够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专业、安全的陪诊服务。主要服务包括协助患者挂号、取号、排队、缴费、预约检查,提供现场陪护,帮助取送报告,以及记录医嘱等。这些服务不仅能够解决患者就诊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也能让患者获得更便捷、高效的就诊体验,极大地节省时间和精力。

“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的开发团队深知患者在就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因此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一站式的医疗陪诊服务平台。经过多年在就医服务市场的深入耕耘和精细服务,“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已经在就医陪诊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得到了许多患者的认可和好评。他们熟悉每家医院的重点科室、医疗特色、专家团队、医院环境、就医流程、报销政策、简单的医疗常识、出入院手续及预约号流程等就医知识。

目前该平台覆盖北上广众多权威医院,服务专科来自复旦大学医院排行榜和中国医科院医院信息研究所医院榜单,患者可以随时预约,让患者无论处于何时何地,都能得到及时并且高质量的医疗帮助。其次,“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优化陪诊服务的流程和体验。通过智能匹配系统,能够根据患者和家属的需求,精准匹配合适的陪诊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在处方药外流扩大的背景下,借助华惠仁医平台的“医、患、药、险”的全链路服务模式,背靠公立三甲重点专科联盟的资源支持,严控药品质量,从药品采购到药品供应,全链条严格把关,旗下“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的“帮买药”功能让每一位用药患者放心、安心。

“陪诊不仅仅是陪,更重要的是避免病人走弯路,让看病更省心”,仁医小天使负责人刘丹丹说:“陪诊的核心要对患者在看病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状况和流程有一个前瞻性的理解,为病人就医提前做好规划”。

“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的上线,不仅为患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就诊体验,也为医疗陪诊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和医疗资源的紧张,陪诊服务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期待华惠仁医旗下“仁医小天使”陪诊服务平台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让一站式的医疗陪诊服务模式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和推广,为患者和家属带来更好的医疗陪诊体验,造福千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