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牙科界的电竞狂欢:甘美达杯开启牙科医生的电竞交流新纪元

随着牙医工作压力日益增大,专业人士寻求减压和交流的方式变得尤为重要。为此,专业口腔科普达人牙医周叔叔携手甘美达,共同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盛会——《牙科王者联盟:甘美达杯》暨第一届周叔叔牙医联盟线上王者荣耀挑战赛。这场专为牙科医生量身定制的线上竞技活动,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更是甘美达对牙科医生们工作和生活品质关怀的具体体现。

image.png

2024年1月30日至2月7日,甘美达与大V牙医周叔叔共同举办的《牙科王者联盟:甘美达杯》在线上热烈展开。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全国各地的牙科医生加入,共计50位医生将在王者荣耀的虚拟战场上展开激烈的对决,不仅考验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提供了一种新颖的放松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同步开启了线上直播,邀请更多观众进行观看。线上直播邀请了专业王者荣耀解说和牙医游戏爱好者一起进行解说,为观众们提供专业的点评和分析,让观众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比赛的策略和技巧,同时也更了解牙科医生的另一面。

image.png

本次比赛的发起人周叔叔是一位知名的牙科医生,也是一位口腔科普的创作者,他在知乎、微博、抖音等平台拥有众多的粉丝,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大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也为牙科医生提供专业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周叔叔表示,他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牙科医生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享受游戏的乐趣,也能够结识更多的同行,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本届赛事由甘美达提供强大的支持,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在比赛中享受到公平、健康的竞技环境。胜利者将获得由甘美达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冠亚军奖品,而所有参赛选手也将获赠甘美达牙科套装,以示对他们专业付出的尊重和感谢。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为牙科医生提供一个轻松的休闲方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促进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牙科工作压力巨大,通过王者荣耀这样的电子游戏,牙医们不仅可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找到乐趣,还能与同行建立深厚的友谊,共同探讨专业知识和经验。

甘美达此举也体现了其对牙科医生的深切关怀。作为一家专注于口腔健康的品牌,甘美达始终致力于提高牙科医生的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通过这样的活动,甘美达希望能够帮助牙科医生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放松的方式,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牙科王者联盟:甘美达杯》不仅是一场简单的线上游戏比赛,它更是一场牙科界的盛会,一次行业内部深度交流的机会。我们期待着这场活动能够为牙科医生带来欢乐和放松,同时也为整个行业的进步和交流搭建一个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