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高端院线品牌媛元美 唤醒女性肌肤微光

媛元美是一家集皮肤管理、技术开发、品牌管理、教育培训、运营管理、连锁加盟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一)

随着医疗美容行业政策开放,新机构不断涌现。以皮肤科、微创注射为主的轻医美受到热捧。无论是老机构升级,或是新机构创新,发展同时也要面对行业同质化竞争带来的内耗和内卷。如何突破,实现轻医美可持续良性循环,是每个运营者急需解决的问题。

媛元美的出现,填补了目前医美行业一个重要“空缺”,即“医疗资质专业度+生活美容便捷度”。以往,除了皮肤科常规光电治疗,医美机构只能通过生美设备对医美治疗做辅助搭配。媛元美从原材料、中间体,一直到成品,实现了全过程质量监控,配套拥有60多套检测仪器,专业的质检团队,标准化流程,拥有多种奖项。

同时,项目从基础清洁代谢,到营养导入,到抗衰紧致,能满足客户日常几乎所有美肤需求,能够与各种医美项目结合。

媛元美打造“医疗皮肤管理”精准定位,从而实现“全品项医疗轻医美”可持续循环,对于机构在客户端呈现专业性、安全性、合规性,带来了完全不同体验,对内卷严重的轻医美机构,指出了一条清晰的新思路。

(二)

自创立以来,媛元美不断创新,合国际最先进皮肤管理技术,引进国际最前沿皮肤管理产品,用最正宗、最专业、最安全、最有效的产品+技术,造就中国美业皮肤管理高端品牌!

媛元美护肤泛用于玫瑰痤疮、皮肤衰老、术后等皮肤问题治疗,产品已覆盖医疗、医美机构逾550,,拥有近10万名高忠诚度的追随者,成为欧美明星、达人的皮肤管理的新宠。

媛元美以中医药系列为基础,以中国市场作为强大支撑,掌握多项技术专利所有权,拥有持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通道,并享受海外研发实验室及高端人才等优质资源,可充分发挥国内的开发效率与成本优势。

通过革命性的线粒体再生技术,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从而达到抗炎抗衰、嫩肤去皱、消灭痤疮等皮肤管理效果。

(三)

发展至今,媛元美始终秉承“追求品质,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奉行在健康中追寻美丽,在美丽中打造自然,在自然中成就幸福的经营理念;用最正宗、最专业的技术,以专业、专注、专一的态度,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优质,高端,贴心的服务,用实力造就轻医美高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