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国货高端鹅绒服悄悄火了…明星都在穿高梵黑金

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季,羽绒服成为了每个人过年的必备战袍,不仅是北方人,甚至连海南人都加购了羽绒服。值得注意的是,不少消费者对鹅绒服表现出极高的需求,以高梵黑金为代表的高端鹅绒服正在畅销。

伴随经济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改变,具有高品质的高端鹅绒服市场展现出更大的活力。2022年以来,张柏芝、沙溢、INTO1周柯宇、痞幼等明星红人纷纷穿上高梵黑金,在明星同款效应的加持下,高梵黑金这样的高端鹅绒服更受关注,甚至卖到断货。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羽绒制品时尚性及功能性体验诉求不断的提升,在保暖的同时要做到轻薄,在轻薄的同时要做到时尚,消费升级需求的变化使得高端羽绒产品成为未来市场需求的重点。

作为高端鹅绒服专研家,高梵创立近20年里,始终专注鹅绒服产品的创新研发,通过全球的优质原料和设计、先进的科技技术、精益求精的工艺突破羽绒服“好看不保暖,保暖不好看”的痛点。

为了体现保暖性,有些企业将羽绒服做的很鼓很重,因而丢失了舒适度。而高梵致力于还原羽绒服本身轻、软的特性。2021年,技术和经验已经积累多年的高梵,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了第一款高梵黑金鹅绒服,凭借突出的保暖舒适性和简约大气的外观,高梵黑金鹅绒服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2022年,全新升级的高梵黑金2.0使用英国的高士线、德国的SFTN金针、日本的织机暖感面料、匈牙利的90白鹅绒以及中国的犀牛智造这五国的奢品级别选材,更是将保暖性和舒适性做到极致。

在抗寒保暖、柔软舒适的基础上,高梵黑金还兼顾了鹅绒服的美观时尚。通过潜心研究“型”、“色”这两方面,高梵黑金找到了适合亚洲人身材和肤色特点的版型和颜色。

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选择高端鹅绒服作为冬季的日常穿搭,我国高端鹅绒服市场也正逐渐崛起,高梵黑金鹅绒服能够在市场面上如此畅销,得益于其突出的高品质和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