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OBON智能马桶普及者:让好马桶成为现代家庭的标配!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出“厕所是衡量文明的重要标志”。厕所文化是衡量一个国家进步以及文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智能马桶作为科技发展的产物,在一定程度上也象征着人类社会文明趋向更有序洁净的发展过程。

一、国外的智能马桶质量更好、更好用吗?

提到智能马桶可能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日本,但早在20世纪60年代,智能马桶就已经在美国出现,之后才逐渐传至日本、韩国,并得到普及。直至2015年,智能马桶(智能马桶盖)才逐渐在中国家庭中流行起来。

很多人认为国外的智能马桶质量比国产好,其实不然。2022年1月10日,国内权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国产智能马桶品牌与日美品牌进行了对比,发现中日两国对产品质量的要求相似(包括产品分类、使用电压等18个方面),国内标准的个别条款甚至严于日本标准。如今,大家购买智能马桶无需再远渡重洋,好用、高性价比的国产智能马桶已然征服了国人的心智。

二、OBON智能马桶普及者,让好马桶成为现代家庭的标配

奥维云网赵梅梅在2021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高峰论坛上表示,购买了智能马桶的消费者对冲洗干净舒适、座圈加热和烘干功能非常满意。对不好清洗、冲洗力度和位置不合适、烘干功能不好用等感到困扰。

OBON品牌创立的初心,是成为智能马桶行业的普及者,让更多人消费得起智能马桶,让智能马桶成为现代家庭的标配,大力改善和提升国人的如厕体验,让更多人能享受高品质生活。基于这样的初心,OBON在产品研发中,非常注重细节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很好的兼顾了美观设计和功能实用两方面。下面介绍一下OBON智能马桶的核心功能:

1、智能清洗:OBON智能马桶有臀洗、妇洗、按摩SPA三种清洗方式,活水即热清洗,更加干净卫生。水温可调节,一共有三档,分别是33度、35度、38度,天冷时可将水温调至38度。清洗时,水压也可以调节,一共有四档,喜欢挑战的朋友可以直接调到最高档,不过即使是最高档位,还是很舒适,不会有刺痛的感觉。除此之外,OBON还配有银离子抗菌独立双喷杆,每次开启后,喷杆会启动自洁功能,保障我们每天的健康。

2、座圈加热、暖风烘干:座圈加热有三个档位常温-33℃-37℃,可根据需求循环切换。暖风烘干同样3档可调节,33℃-38℃-43℃,快速带走残留湿气,呵护娇嫩肌肤。

3、离座自动冲水:习惯忘记冲水的人们再也不用尴尬,3秒,只须3秒,OBON就会开启自动冲水功能,男士女士都一样,方便又节省时间。

4、停电冲洗、低压冲洗、静音虹吸冲水:OBON智能马桶,采用创新下沉式水箱设计,黑科技,节省空间,有储水功能,冲力大,还静音,可停电冲水和臀洗妇洗,不管老旧小区还是高楼层照冲不误,可自动、遥控、手动冲刷,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马桶壁采用知名陶瓷品牌-东鹏陶瓷,陶瓷体经过1280°C高温烧制,排污管道内部全釉面覆盖,冲水不挂污;市面上普通马桶只有漩涡式冲刷,没有喷射式虹吸。OBON既有漩涡式冲刷,又有喷射式虹吸,双管齐下,污渍全无。

5、温馨夜灯:OBON智能马桶配备了LED柔光夜灯,贴心守护家人夜间如厕的需求。

6、盖板阻尼缓降:OBON智能马桶的盖板具有阻尼缓冲作用,更贴心,能避免盖板与便圈合上时发出的刺耳噪音,阻尼缓冲是利用摩擦阻力的原理,在掀盖关盖时将速度放缓从而没有任何噪音。

7漏电保护:通过漏电保护插头,实现漏电自动断电功能。防水等级IPX4级,可放心在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中使用,无需干湿分离。